「我家蟲住民-居家蟲蟲特展」重新開展,歡迎參觀

Submitted by helene.luo81 on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相隔整整6個月,「我家蟲住民-居家蟲蟲特展」終於要重新和大家見面了~

從今天11月11日起開放參觀,科普講座與導覽活動將另行公告。

地點:台大農業陳列館2樓(靠近台大新生南路側門)
開放時間:每週一至週六 9:00-17:00

《展覽介紹》
展覽以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於2018年所推出的「我家蟲住民」展覽為基礎,將「家」的概念和空間帶進展場,呈現出不同空間格局中常見的昆蟲和節肢動物。

本次展出結合了國立臺灣大學昆蟲學系的研究成果,民眾將有機會親眼見到保存了將近一世紀,日治時期的昆蟲學家們採集的蟑螂標本,總數超過50件;同時也展出居家節肢動物相關研究的博碩士論文及台灣於日治時代昆蟲學研究典藏歷史手稿與圖書;民眾也可以在展場中找尋節肢動物活體的蹤跡,透過有趣的昆蟲小知識和互動遊戲,帶領大家一步步探索家中親密卻又陌生的蟲蟲室友們。

《搭配服用》
我家蟲住民網站 http://web2.nmns.edu.tw/Exhibits/107/dobug/index.html

Let's 探索家中昆蟲 http://dobug.nmns.edu.tw/

--
台灣昆蟲學會

台昆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