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昆蟲年會 活動照片集 歡迎自行下載】

Submitted by keany on

台灣昆蟲年會已於109年10月18日圓滿落幕,特別感謝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陳雪玉署長以及合辦單位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劉火欽館長蒞臨10月16日的科展座談會並致詞。

此次科展座談會全程透過Facebook直播,因上班上課無法前來的中小學老師、學生們也能收看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373122647069901

今年的昆蟲年會雖然受疫情影響,兩位外國講者無法親自到場,但我們首次以視訊方式,與新加坡的Dr. Ali Miserez 和英國的Dr. Silvia Vignolini連線,也感謝國內的三位專題演講講者國立清華大學工學院材料科學工程學系陳柏宇教授、國立中興大學物理學系紀凱容教授、同步輻射研究中心莊偉綜博士為我們帶來精彩的演講。

台灣昆蟲優良論文獎今年更名為「朱耀沂台灣昆蟲論文獎」,恭喜沈映廷、莊益源的瓜類氣味對於瓜實蠅 (雙翅目:果實蠅科)雌蠅誘引效果之評估。台灣昆蟲39: 1-12 獲獎。

台灣昆蟲年會的論文宣讀暨壁報展示競賽獲獎名單公告如圖,恭喜得獎同學!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熱情參與,活動照片上傳至雲端,歡迎各位下載取用 https://pse.is/41picTES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