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屆台灣昆蟲年會 開放報名

Submitted by helene.luo81 on

年會報名暨投稿網站:https://entsoc.org.tw/conferences-and-activities/conferences/2022_annual_meeting

※需先點選右上角「登入」,先註冊或登入台昆網站帳號後才可報名。

今年度昆蟲年會將於10月22-23日在高雄的中山大學理學院舉辦,主題為「異蟲崛起-外來入侵生物管理」,聚焦在外來入侵種的邊境管制、入侵後的防治和管理。邀請到四位國內外進行入侵有害生物相關研究的學者帶來專題演講:日本國立研究開發法人森林研究整備機構森林総合研究所的Dr. Eiriki Sunamura砂村 栄力博士、瑞士洛桑大學的Prof. Cleo Bertelsmeier、國立臺灣大學昆蟲學系曾書萍助理教授,以及國立中興大學昆蟲學系楊曼妙教授。同時,今年也將頒發第一屆的蘇南耀昆蟲學學術獎,獲獎者日本京都大學的Kenji Matsuura松浦健二教授將為我們帶來一場專題演講,並由學會頒贈蘇南耀昆蟲學學術獎及榮譽會員表揚松浦教授的學術成就。

除了專題演講及口頭報告、海報報告場次之外,延續去年頗受好評的「職涯發展與企業分享」和「與學生對談:學術傾向與面對未來的焦慮」,我們將廣邀業界代表介紹公司業務和職缺資訊,與會者可藉此了解產業趨勢,提早為未來就業鋪路準備。「與學生對談」以輕鬆、無壓力的形式,邀請到不同研究領域的學者分享求學及研究經驗,一起探索學術傾向,擺脫面對未來的焦慮,歡迎大家抱著愉悅的心情加入討論,補充研究之路上的精神糧食。

即日起也開放摘要投稿,投稿前請先詳閱投稿須知的說明。

⏳摘要投稿截止日:2022年9月12日(台灣標準時間24:00)

⏳早鳥票截止日:2022年9月12日(台灣標準時間24:00)

⏳一般票報名:2022年9月13日至10月14日止

年會報名暨投稿網站:https://entsoc.org.tw/conferences-and-activities/conferences/2022_annual_meeting

📌致台灣昆蟲學會的會員:歡迎透過學會官網線上繳納年度會員費(登入官網-我的帳號-會員費列表-點選繳費)。

台昆消息